山东工商学院最美女生抖音挑战赛开始啦!

2019年04月21日 22:2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我校学生和谐融洽的氛围,使大家发现与展示自己美好独特的一面,更有自信地去表达和展现自我,推动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向更高层次发展。由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团委、国际商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抖音挑战赛活动开始啦。

 

活动主题:山商最美女生抖音挑战赛

活动时间:2019年4月

活动地点:山东工商学院

活动主体:山东工商学院全体女生

活动规则:山商最美女生抖音挑战赛,仅限女生参加,拍摄视频建议与最美女生有关,素材不限,需贴合活动主题,可以是学习状态、唱歌、舞蹈、搞笑等方式,视频拍摄完成后,上传到“抖音”短视频APP,“山商国际商学院”抖音号,参加由校区发起的#山商最美的她#抖音话题挑战比赛,上传作品时一定要添加#山商最美女生#挑战哟。

想展现更好的自己吗?想发现自己身上的美吗?想记录美丽的自己吗?想了解自身的价值和意义吗?想让自己变得更自信吗?加入本次活动,展现最美的自己,让更多的人知道你的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