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选拔的通知

2020年11月26日 09:30  点击:[]

国际商学院关于2021年寒假“名校进名企”项目选拔的通知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加强与知名企业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进企业长见识,明确企业人才需求,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国际商学院拟选拔推荐10名优秀学生参加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组织的“名校进名企”实训实践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范围
国际商学院共 10 个名额(2018 级、2019 级、2020级各专业本科生)
二、报名时间
2020年11月26日至11月30日上午12:00
三、选拔条件
1.思想进步,品德优良,无违规违纪记录;
2.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
3.学习成绩优良;
4.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能力等方面突出;
5.同等条件下曾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者优先。
四、选拨流程
1.报名审核: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填写《附件2:名校进名企项目申请书》进行报名并交纳项目费。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汇总审核报名信息,择优推荐并进行初审排序,将所推荐学生报名表及排序推荐情况发送至国际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根据报名学生情况和选拔条件确定面试名单。
2.网络面试:上海赴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学院主管部门共同组织,对面试名单内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视频面试。
3.名单确定:上海赴外将最终参加项目的学生名单发送给学院做最终审核。面试不通过的学生项目费将在五个工作日内全额退费。
五、项目情况
1.项目时间:2021年寒期共14天;
2.项目地点:上海市;
3.相关企业:例如阿里巴巴、腾讯集团、微软中国、中国商飞、国投集团等国家战略头部企业;
4.住宿统一安排协议酒店,交通费、就餐费及其它个人消费等费用自理;
5.具体行程安排见附件1;
6.项目会根据国内疫情防控形势进行调整;
7.注意事项:因需参加名企现场面试招聘会,请同学们自行准备一套正装。

                                                                 

国际商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