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2019年04月15日 08:22  点击:[]

    414日上午9:00,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之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妇委会、团委联合主办,国际商学院承办,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出席,妇委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600余名女大学生参加。

   趣味运动会在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  

    党委副书记郭金创宣布女生节之趣味运动会开幕。

    妇委会主任李君致辞,她指出,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第一届“最美的她”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初衷是贯彻学校党委提出的“四项素质”的指示要求,号召女大学生走出课堂,奔向操场,拥抱阳光,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希望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山东工商学院女大学生的风采。同时,她鼓励女大学生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热潮中,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刻苦学习、奋斗拼搏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国财181赵喆宣誓,他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山商体育风尚;发扬勇敢顽强、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国金174刘思维宣誓,他表示将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把关,准确评判,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八位辅导员组成两支队伍,进行“欢乐闯关”项目比赛,为趣味运动会预热。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快乐闯关、旱地龙舟、众星捧月、财源滚滚、龟兔赛跑、欢乐大脚六个比赛项目,来自全校12个学院的600多名运动员参加。项目精彩纷呈、热闹非凡,选手在比赛中步伐矫健、协同合作,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1、快乐闯关

2、旱地龙舟

3、众星捧月

4、财源滚滚

5、龟兔赛跑

6、欢乐大脚

    郭金创副书记与各位领导、老师一起观看了趣味运动会的比赛情况,并与参赛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趣味运动会历时一个月,得到了妇委会主任李君的倾情指导,及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文都考研的大力赞助。在我院院长牟俊山、党总支书记肖烨、党总支副书记冯军的领导下,分团委书记李震及全体辅导员杨春娟、汪灿、吕前、刘颖、王茜、刘方瑶、刘雪婷、王密分工明确、协同合作,认真落实趣味运动会各项工作。同时,我院学生会文体中心、新闻中心、青志中心、党员服务中心、秘书处、实践中心、社区中心、学业中心等8个中心、10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运动会全程,为趣味运动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女学生投身运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友谊和团队协作能力,彰显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的魅力,同时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为培养具备“四项素质”的山商学子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作者:刘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