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举办“粽香十里”劳动体验活动

2023年05月29日 12:22 撰稿:李泽旭 宋亦青 编辑:高心雅 邹婉婷 审核:肖烨 点击:[]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提高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化水平,加强大学生认识挫折、应对挫折、承受挫折的能力,普及端午节传统知识,让更多学生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5月14日,国际商学院在西校区翕苑餐厅一楼开展“粽香十里”劳动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由“爱校荣校,感恩回馈”资助活动月相关负责人维持秩序大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蒸粽期间,大家用备好的粘土材料捏出自己心目的粽子形象,并附上心灵小卡片,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知端午、走进端午、品味端午,感受浓浓的传统节日气氛,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文化自信的理解,学生们在劳动中磨练心智,涵养劳动精神,为深入开展新时代劳动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我院师生定会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共同创造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