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合作办学专业

2018年06月25日 14:45  点击:[]

       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采用分类培养模式,设有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试验班(简称“基地班”)和“4+0”普通班供学生个人选择。基地班针对国外大学采取“2+2”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即引进国外ESL英语教学,学生入校后由外籍教师负责英语写作和口语培训,以期达到可以选择纯英语授课的专业课学习或赴国外合作院校留学的英语要求;后2年可以选择赴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加拿大温哥华岛大学、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留学;毕业生获得国外合作院校本科文凭的同时可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基地班平均成绩达中等以上的毕业生可免试直读国外合作院校的研究生,并可在一定范围内自选专业,以实现本-硕连读。“4+0”普通班在国内完成四年学业,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普通班毕业时符合条件者,也可以申请赴国外合作院校继续攻读硕士。

       上述专业的学生在入校一年后均可通过转专业程序转入自己喜欢的专业继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