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际商学院积极参与高考招生宣传

2023年07月02日 10: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一个中心、两条主线、四个统领”工作布局,让考生和家长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和学院办学特色,合理填报高考志愿。6月26日至28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赴济南、菏泽、济宁、临沂等地参加2023年高考招生宣传咨询会,党委书记肖烨、党委副书记胡炜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

多所高校参与本次招生宣传咨询会,为2023届高三毕业生搭建一个了解高校和志愿填报咨询平台。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宣传咨询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最全面、最及时、最权威的山东工商学院高考招生政策解读,向考生和家长们展示我院卓越的财商教育、优秀的师资团队、创新的教学方法和国际化的学习环境等多方面优势。帮助学生点燃内驱动力,明确奋斗目标,积极规划未来。

此次高考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一站式高招咨询、答疑、报考服务,搭建了考生、家长与高校沟通的桥梁。大家纷纷表示,由学校举办的高考招生宣传咨询会,可信度高、专业性强,考生们能够更加准确地为自己定位,确定目标,实现自己的理想大学梦。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系统观念,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立志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