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党的理论和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2019年12月19日 16:23  点击:[]

12月12日晚7点,16级辅导员刘方瑶老师就“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教育”为国际商学院学生开展讲座,提高了大家对党的认识,同时也为更多优秀学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供了理论基础。

本次讲座,刘方瑶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以及党员发展流程、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等内容。刘方瑶老师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正值三观形成阶段,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理想信念,要善于对照着身边的榜样以及党章找差距,坚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自己前进的动力。

  

 

  

 

  

通过这次讲座,希望广大学生可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当代青年应该在不断学习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条:关于拟接收张慧欣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