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课——党的凝聚力

2020年06月06日 20:19 供稿:张月 编辑:彭凌宇 审核:田烨辉 彭凌宇 指导老师:刘雪婷 点击:[]

6月4日,国际商学院2020年以党的凝聚力为主题的党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本次党课由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胡炜进行主讲,多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胡书记围绕“党的凝聚力”这一主题,指出了党的强大凝聚力与其不足之处。中国共产党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打好基础,强化基层建设;吸取经验,依规治党。只有这样,中国共产党才能不断改进不足之处,进一步加强党队伍的凝聚力,进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时,胡书记也用实例说明了抗疫期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强大的凝聚力让人深深震撼。   

本次培训使党员发展对象们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强大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们对自身能力素质的要求。相信经过大家的努力,必将为推动国际商学院学生工作顺利进行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课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文化自信的发展脉络、理论内涵与践行路径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