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传承精神不负使命——2020年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2020年09月05日 11:11  点击:[]

2020年9月4日,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换届竞选大会在逸夫楼3208举行,刘方瑶老师、刘雪婷老师及党服中心各主席、部长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22位竞选人逐一上台演讲,总结了自己在党服中心的工作经历与收获,并对以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随后是提问环节,对竞选不同职位的同学,老师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台上的同学认真回答,台下的师长不断鼓励、细心指正,紧张严肃的氛围中不乏温情。  

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充分展现了党服中心成员们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和部长们的带领下,党服中心会有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分党委开展“七一•榜样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