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红色观影党课培训

2020年10月27日 13:15 作者:刘方瑶 摄影:刘颖 点击:[]

   1027日下午,国际商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金刚川》,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80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题材,描绘了志愿军战士们“无畏炮火,人在桥在,奋勇迎战,军魂无敌”的故事。观影期间,党员发展对象认真观影,被志愿军们不畏艰难、坚韧向前的伟大抗战精神所震撼。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培训,创新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育模式,提高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党性修养和爱国主义情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召开党支部寒假调研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山东工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