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热议!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学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5日 09:30 作者:胡嵩晨 审核:肖烨 编辑:秦琦 点击:[]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全体同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此展开热议,21级、20级、19级共计96名学生代表踊跃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WechatIMG6367

   

   国际商学院国会2002班团支书 张智健:“曾经举步维艰的社会主义中国,而今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将一个个里程碑当作新的起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青年学子,我们要树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理想信念,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学习科学理论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不负党和人民的期望,用奋斗来书写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华章,绽放出山商学子的青春芳华!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迈入不可逆转的伟大进程,我们青年一代要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知识技能,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WechatIMG6374

 

国际商学院国会2005班团支书 杨兆宸: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冲锋号,是引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里程碑。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深刻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从严治党、经济建设、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了解到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与变革。我们坚信在过去的一百年里,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国际商学院国金2001班团支书 仝智鑫: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史是一部奋斗史,同时也是一部血泪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再一次回顾党的百年峥嵘历程,我深刻领悟到我们党正是因为把握了马克思主义真理,坚定马克义主义信仰,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并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才能在百年风雨征程上始终保持着强大的自我更新与革命的力量,不断开辟着适合于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道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肩负着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面临着前进路上的风险挑战,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积极进取,勇攀高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新征程不断前进!

WechatIMG6365

国际商学院国会2103班团支书 刘晓彤:此次十九届六中全会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通过               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我深刻了解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伟大成就。在过去的百年里,中国共产党从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百年风雨,初心如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此次会议对党的百年历史做出了全面总结,并对未来做出明确规划。“以史为镜可知兴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沐浴在党的光辉下,应当了解党史,紧跟党的步伐,关注党的发展,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大潮,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WechatIMG6363

  

国际商学院国会2104班团支书 陈逸飞:百年风雨兼程,百年砥砺奋进,百年春华秋实。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辉煌成就。百年前,一群年轻人从一艘红船扬帆起航,百年后的今天,我们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铿锵有力的8字誓词的庄严承诺。让我们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途中唱响昂扬向上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疫情攻坚不容缓,学生党员树先锋”国际商学院举行全体学生党员大会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学生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