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2022年09月07日 09:30 供稿:姜璐璐 审核:肖烨 编辑:张羽含 点击:[]

9月6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3222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肖烨书记主持。

会上,孙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2年新学期学院中外合作办学提质增效相关工作。他强调,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特色发展理念,以更好成绩更大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肖书记传达了学校召开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动员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全体教职工要做好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关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意识形态问题,守护安全底线,抓实校园疫情防控,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喜庆祥和的校园环境。期望全院教职工结合学院实际,共同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特色发展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廉洁文化建设书法比赛” 下一条:以青春之名,赴西部之约|国际商学院四名毕业生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