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讲好中国故事, 助力全民战疫”微视频比赛

2020年06月07日 19:27  点击:[]

6月3日,国际商学院“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全民战疫”微视频比赛顺利进行,此次比赛以“讲好中国故事,助力全民战疫”为主题,由党员服务中心举办。党员服务中心常委组成评审团,对此次比赛的成绩做出了评判。   

2020年的冬天,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悄然来临,在三个多月内,新型冠状病毒席卷世界。疫情之下,举国同胞,同气连枝,齐心协力,守望相助!本次比赛希望通过短视频这一最直接的方式,致敬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逆行者。同时,“莫因春暖花开,而忘了雪曾经飘落”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防控意识,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优秀作品合集:  

   

“冬日已去,期待春暖花开”,如今疫情最严峻的时间已过,全国人民的生活也已基本步入正轨。国际商学院党员服务中心希望借助此次活动,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声,“黑夜中长明的悬灯熄了,还会有千万万的萤火冒出,与你一同渡过这夜。”愿国家面临重大困难之时,广大青年都能够能够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展现对祖国和人民的挚爱,为祖国的伟大事业发亮发光。在此也向所有在疫情期间奔赴抗疫一线的医疗救护人员与志愿者致敬,你们辛苦了!

  

供稿人:田烨辉   

视频剪辑:孙心语   

视频来源:获奖作品   

编辑:彭凌宇

审核:罗天玥   

指导老师:刘雪婷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20年发展对象培训课——党的凝聚力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