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27日 12:17 供稿:赵洁 审核:赵芊芊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427日晚,吕前老师在逸夫楼2211开展“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培训,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吕前老师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强调了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重要性,并且说到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提醒党员发展对象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四史开展党性教育对发展对象的个人未来发展、党的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发展对象要广泛汲取古往今来优秀党员的优点,在学习生活中自觉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为党的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青年学生汲取成才力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党史百年”知识宣讲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