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认识多彩的中华文化”培训会顺利开展

2021年04月28日 12:45 作者:胡嵩晨 审核:肖烨 编辑:秦琦 点击:[]

                             

   428日中午1200-1330,国际商学院党服中心在逸夫楼2210进行了2021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本次会议以认识多彩的中华文化为主题开展,由王密老师主讲,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王密老师以中南地区、南方地区的典型少数民族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介绍了不同地区和民族在饮食、建筑、服装、语言、经济发展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等方面的差异。王密老师通过丰富的真实事例,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文化丰富性的了解。 

    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使得同学们对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在夯实文化基础的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

 

 

  

 

上一条:“新时代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发展对象培训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青年学生汲取成才力量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培训会顺利开展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