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1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3月30日 12:23  点击:[]

   间:2021年3月30日

   点:逸夫楼3429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记录人:刘方瑶

学习专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

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2.《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专题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本次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专题——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通过学习,分党委中心组认为在实际办学治校中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上一条:2021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中心组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