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1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4月27日 14:50  点击:[]

   

时    间:2021年4月27日

地    点:逸夫楼3429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记录人:刘方瑶

学习专题:学习贯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扎实谋划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1.学习内容:《政府工作报告》

2.全国“两会”通过的相关文件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本次党总支中心学习组深入探讨并分析《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两会”通过的相关文件,更深入的认识到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向腐败做斗争。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下,党领导全国人民奔小康、战贫困、抗疫情,取得了伟大成就,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新动能不断增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成果丰硕,中国再次刷新了响亮的世界名片,更加坚定了我们的信心。通过学习两会精神,帮助我们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要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应尽的义务,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发扬实干精神,努力创新,沿着两会确定的发展方向贯彻两会精神。

 

   

上一条:2021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