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十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2月17日 09:30  点击:[]

   2022年12月16日

   逸夫楼3220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请假)、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杨志良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深刻认识坚持依规治党、制度治党的重大意义,增强依法治党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

学习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指出,党章是党一切活动的根本遵循,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统领各项党内法规和党的制度体系的根本大法,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宗旨、政治主张、奋斗理想和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学习党章,既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也是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全体党员要把党章学习作为毕生功课,自觉学习、严格遵守、全面贯彻、坚决维护,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要以党的十八大党章修正案颁布为契机,在全党兴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热潮。

要严格执行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规定,敢于坚持原则,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特别是要在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推动科学发展、密切联系群众、加强道德修养、严守党的纪律等方面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

 

下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十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