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十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10月17日 09:30  点击:[]

   2022年10月16日

   逸夫楼3220会议室

参加人员肖烨、孙志伟(列席)、胡炜、高琴、陈彦亮、谢孟军

记录人杨志良

学习专题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

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在这全国瞩目、激动人心的时刻,国际商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网络电视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聚精会神聆听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观看盛况直播的全体教职工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绝对领导,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坚决执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十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党总支中心组第十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