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1年教职工第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4月13日 10:07  点击:[]

 

时    间:2021年4月13日  

地    点:逸夫楼3429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记录人:刘方瑶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学习内容: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2.《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3.《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  

4.《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5.《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国际商学院通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希望广大教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对这一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上一条:2021年教职工第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教职工第三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