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1年教职工第八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6月22日 17:14  点击:[]

   间:2021年6月22日

   点:逸夫楼3429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记录人:刘方瑶

学习专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2.《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本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并探讨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内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广大教职工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自觉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贯穿于想问题、干工作全过程,把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议题。教职工要更加坚定转作风,树形象,在教育上下功夫;勤奋敬业,开拓创新,在课改上下功夫;学习新党章,在教学上下功夫。解疑释惑,理顺情绪,才能做好全体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使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加强。  

 

上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1年教职工第七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