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2年教职工第十五次政治理论学习

2022年09月28日 09:30  点击:[]

   2022年9月27日    

   逸夫楼3220会议室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

杨志良  

学习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习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学习形式集中学习

学习收获

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中提出的一系列原创性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嘱托、拼搏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深悟透坚持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敢于刀刃向内,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持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坚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上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六次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2022年教职工第十四次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