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6月第一次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17日 11:01  点击:[]

 

一、活动目的: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二、活动时间:

 

  2020617

 

三、活动地点:

 

西校区逸夫楼3316

 

四、活动主持人:

 

陈彦亮

 

五、活动主题:

 

1《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2)《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六、与会人员:

 

   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七、会议流程:

 

1)现在进行会议第一项: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现在进行会议第二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三十五条。

 

3)现在进行会议第三项:深入学习《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4现在进行会议第四项学习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国际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2020617

 

上一条:6月第二次党日活动 下一条:5月第二次党日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