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第一党小组

2020年04月15日 20:50  点击:[]

 

主题: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神,端正态度,共同促进经济快速稳定发展。

会议时间:2020年4月15日

参会人员: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

会议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完成“十三五”规划,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上一条:2020年4月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次党日活动会议记录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会活动方案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