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2020年9月第一党小组会

2020年09月15日 10:08  点击:[]

 

1、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与《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以增强党员爱国精神。

 

二、活动时间:

 

  2020915

 

三、活动地点:

 

西校区逸夫楼3221

 

四、活动主持人:

 

   刘瑞琦

 

五、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党员的爱国情操。

 

六、与会人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全体党员

 

七、会议流程:

 

1首先进行会议第一项:深入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与《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

 

2现在进行会议第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全国“两会通过的相关文件。

 

上一条:2020年9月第一次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