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在第十六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中斩获冠军和季军

2019年12月04日 10:47  点击:[]

历时数月,经过层层选拔,本次“薪火相传 盛世飞歌”第十六届十佳校园歌手大赛于1130日圆满落幕。国际商学院的六号选手娄鑫荣获冠军,四号选手丁曦获得季军。

选手娄鑫

      

选手丁曦

      

比赛第一环节中,我院的四号选手丁曦演唱《身骑白马》,歌曲讲述了薛平贵与王宝钗的爱情故事,歌声婉转悠扬,让人身临其境,感同身受。六号选手娄鑫的《胡桃夹子》,用她特有的唱腔,巧妙婉转的歌声,带领在场的听众走进她的心里,走进那个梦幻的黑色童话。             

      

第二环节合唱表演中,娄鑫与孔祥润合唱的《广岛之恋》,醇厚低沉的男声与绵长有力的女声巧妙融合,勾起了观众内心深处的情怀。丁曦与李煜彤两人合唱一首《飞云之下》,歌里有海浪、有清风、有孤独,更有梦想与故乡。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音乐是心灵的依靠,本次大赛中,国商学子唱出了自己心中的歌。每个音符的背后,都是热血有志青年的高亢热血,每个青春的背后,是他们奋发图强的积极身影。             

上一条:国商学子王泽昊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 下一条:业精于勤,志在千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葛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