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体育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飞跃杯”排球联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09月25日 09:30  点击:[]

9月23日下午,山东工商学院2020年“飞跃杯”排球联赛在东校排球场举行,国际商学院女排以3:1的比分击败管理学院,夺得冠军;男排以3:2的比分击败会计学院,夺得季军。

比赛期间,排球队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小组赛男女队节节获胜,在决赛中,随着一声哨响,男女队员们便开始比拼,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最终赢得了比赛。

此次排球联赛,不仅体现了国商排球队顽强奋斗,永不服输的排球精神,同时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祝愿国商排球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上一条:拦网!扣杀!我们胜利了--国际商学院男排女排专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在山东工商学院“共青杯”篮球联赛中夺冠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