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第一届走访烟台博览中心活动顺利展开

2019年12月02日 09:48  点击:[]

为开拓大学生眼界,更加深入了解烟台国际文化,国际商学院于121日下午举行走访烟台博览中心活动,3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负责人带领同学走进博览中心展会厅,分别参观了室内展馆和室外广场。室内展馆内容丰富多彩,充分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博览中心的国际化和先进化,增添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与文化底蕴。室外广场环境优美,充分地帮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放松心情,享受阳光和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之行,同学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更是充分的了解到了博览中心的内在底蕴。

此次走访博览中心活动的顺利展开,帮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际化的气息,进一步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对同学们充分了解烟台文化历史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下一条:球场精灵舞动人心,国商啦啦队专访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