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合作院校风采 >> 正文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

2019年11月22日 09:08  点击:[]

新英格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England, UNE)是澳大利亚“五星级”好评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50年,是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有着“风景大学”的美称。同时,UNE是澳洲四所被中国政府指定培训政府高级官员的大学之一,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是中国教育部公布承认的海外著名大学。

UNE主校区位于悉尼以北500公里的著名风景名城阿米德尔市,悉尼校区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园的UNE国际学院,学生可以自由选择任何校区就读。阿米德尔校区校园广袤,达 260 公顷,设施先进、环境良好,地方治安比较出色,生活费用相对较低;悉尼校区位于悉尼市中心区域,交通便捷,相邻悉尼大学、购物中心及中国城,有着宽敞舒适的环境和先进完善的设施,如:大型多功能教学楼、综合楼、电脑房、图书馆、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游泳中心、草坪烧烤吧等。

我校与新英格兰大学合作项目有:

1、“2+2” 本科校级合作项目

合作形式包括引进UNE的8门商科课程,我校学生到UNE完成后两年16门课程的学习后,可以获得其学士学位证书,申请学分互认后还可以同时获得山东工商学院学历证书。

专业包括:会计、金融学、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以及国际贸易。

2、本-硕连读项目

学生有两种途径获得本-硕连读的机会,一是在国内完成本科学业,二是在澳洲完成后两年的本科学业,学习成绩和英语达到相关要求者均可获得修读硕士的机会。

专业包括:商业硕士 Master of Commerce 1year、经济研究硕士 Master of Economic Studies 1year、经济硕士 Master of Economics 1.5year、专业会计和商科双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and business 2year。

上一条:美国纽约理工大学 下一条:新英格兰大学澳大利亚

关闭

电话:0535-6904171 传真:0535-6904171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