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自律小品大赛通知

2018年11月13日 21:38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自律小品大赛,现将面向 18级学生开始展开,要求遵循"文明修身促学风建设,律人律己建和谐山商"的主题,形式创新,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国际化风采。
具体要求如下:
作品要求:
  1. 参与作品应内容健康向上,能够展现青年一代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以及大学生活中良好的自律生活习惯,健康的身心发展和浓郁的学风建设。
  2. 原创性、观念独特,形式新颖,加分项:(1)结合当代时政热点如诈骗问题、逝去的童年标志性人物、00后等。(2)体现国际化。
  3. 节目形式为小品、相声、脱口秀等新颖的节目表现形式。
  4. 参赛作品长度7-10分钟。
  5. 初赛要求简单PPT背景音乐不需要道具服装;复赛要求完整PPT背景音乐及道具服装。
  6.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须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严禁照搬心理情景剧剧本。
  7.每班以班级为单位于11月4日中午12:00前把剧本纸质版交到1110盒子内,每班至少一份。
电子版发送至发送至gjzilvzhongxin@163.com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8年第四届宿舍风采大赛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微电影大赛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