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微电影大赛通知

2018年11月13日 21:30  点击:[]

   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微电影大赛开始报名,现将面向16、17、18级学生开始展开,要求遵循"与改革开放共奋进为民族复兴谋新篇"的主题,内容新颖,积极向上,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具体要求如下:
作品要求:
   1. 参与作品应内容健康向上,能够展现青年一代敢于担当、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对广大青少年具有积极教育意义,须鲜明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扣“与改革开放共奋进 为民族复兴谋新篇”主题围绕以下四个方面提交作品:
   选题一,观沧桑巨变,感时代风华。鼓励展示体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社会各方面的变化,如衣食住行、交通、科技等,同时展示出优良的时代风貌的作品;
   选题二,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鼓励展示体现当代大学生如何用青春正能量与改革开放共奋进,如何用历史引领未来,描绘出民族复兴的新篇章的作品;
   选题三,你的故事我来讲。鼓励展示演绎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长辈们与国家共同奋斗的经历,突出改革开放对自己家庭的影响的作品。
   选题四,生有涯而爱无涯。鼓励展示体现出国家对志愿服务、慈善公益等领域的重视日益加深,同时倡导青年一代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助力爱心传递的作品。
   2. 原创性、观念独特,形式新颖,勇于挑战表演和拍摄有较大的难度的表现方式。
   3. 视频格式为mp4、avi、mpg或mov,作品分辨率不低于高清(1980×1080dpi),画面速度不低于每秒25帧。
   4. 参赛作品长度8-12分钟,若内容需要,可适当延长,但不得超过15分钟。
   5. 可附上旁白(以普通话为主要发音语言,可以有少量方言、英语等,但需加上字幕),可插入背景音乐。
   6. 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须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不存在知识产权纠纷,不得从他处抄袭、转载。作品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以及其他一切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负。主办单位有权将所有参赛作品用于非营利性的公益宣传,凡入选参赛作品用于非营利性宣传和展览制作等将不另付稿酬。
   7.参赛期间允许各团队对作品进行小部分改动,即复赛作品可在初赛基础上改动不超过30%的内容,决赛可在复赛基础上改动不超过30%的内容。
   各学院参赛队伍需于11月9日晚八点之间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1294562571@qq.com),纸质),纸质制版交至1110学生会办公室。
   参赛队伍需于11月15日晚八点之前将作品、作品3~5分钟精彩片花和作品申报表发送至宣传部邮箱(邮箱(hycswn@sina.com)
到梦空间:
   院级ID:436061
   微电影协会ID:423282
   校级ID(后续将会在QQ群943089869通知) 

如有疑问请联系:
   靳显元  17865575207
   汪文澜  17865575615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自律小品大赛通知 下一条:2018年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评估公示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