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观看同心战“疫”特别节目

2020年05月18日 09:33  点击:[]

5月12日-5月16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山东省教育电视台播出的《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全体师生进行了认真学习

国会192许雯琦

在观看这次疫情防控特别节目后,我从中获益良多,现如今山东省内地区都处于低风险区,高校陆续开学,在党与国家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我们依旧要注意疫情防控,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对新冠疫情仍不能松懈,上下一条心,我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可以平安、高效、秩序井然地开始新的学期。

国金196陈冠名

这次主题课程,不仅给我打了一剂防疫攻坚的强心针,也使我了解到保护自己就是保护身边的每一个人。随着各高校的开学钟声的响起,大家心里的警钟也要长鸣,我们每个人更要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防疫作风。提高自我防疫要求,做好充足的物质和身心准备,为打完这场胜仗竭力而为!

 

国贸193韩雨轩

通过观看战"疫"特别系列节目,我进一步了解了一些返校后疫情防控知识,我们每个人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最万全的准备,自觉配合入学后体温坚持等疫情防控措施的实施,使用好健康安全通行码,自觉佩戴口罩,在今后返校途中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的个人意识也不能掉以轻心。  

 

国财1902刘汇琪

 

通过这次系列课程,我明白即使已然开学,也一定不能掉以轻心,照流程确保有秩序的安全返校。按照堂课中所说的,不随便出校门,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无论是日常学习和生活,特别是在就餐等一些方面,一定严格按照课上所学有序进行。配合好老师和学校工作人员的工作,尊重、爱护自身和他人生命健康安全。

国经192刘娅萱

观看了《新课堂——同心战“疫”特别节目》,了解到新型冠状病毒,为了预防病毒,我们在家中应该保持着正常作息,每天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做到正常清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多读书多看报,闲下时可以听听音乐,做到心情舒适、身体健康。在家中做好消毒,出门在外穿戴口罩。勤洗手就是最好的办法。只要所有人共同努力,相信很快就会向好的方面发展,这是我们大家共同的战疫。我们作为学生需要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最后一定会取得胜利!

   这次意义非凡的系列节目,强化师生防疫意识、增加防控知识的同时,也是我们应对将来系列突发情况领航标。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度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关于组织收看疫情防控特别节目的通知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