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毕业季|“梦想正起航,青春不散场”之老师有话对你说

2020年06月20日 09:30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大四的同学们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毕业季。曾经总感觉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即将要各奔东西在课堂上陪伴了大家四年,对大家谆谆教导的专业课老师,把这四年里对大家的关爱与不舍,化成了生动的“最后一课”,让我们大家一起聆听老师最后的教导。

2020届毕业生

匆匆四年,转瞬即逝,凤凰山下,落雪湖畔,几多圆满,几多遗憾,师生情、同学谊,一切的一切,即将成为回忆。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走出校门,祝福大家大展宏图、一路高歌,母校和老师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

                ——经贸主任:房德东老师

 

四年的时光真的很快,转眼间在教室中朗朗的读书声变成了一张张车票,曾经在国商奋斗的学子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飞向更广阔的天空。老师祝你们在新的学校、新的岗位上能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向着心目中更好的自己前进!

                  ——金融主任:孙妩老师

 

再次送别,满心欢喜,淡淡忧伤。祝愿同学们此一去前程似锦,人生幸福芬芳。请保持终身学习的能力和习惯,时时内观,跟随自己的内心,去过真正想要的生活,不迷茫不自卑不攀比,永远记得你就是那个最特别最美好的人,你可以有自己的人生节奏和频道,独一无二无可比拟。

——会计系主任:王克研老师

亲爱的2020届毕业的同学们:

你们好!

又是一年毕业季,凤凰展翅黄海边。记得四年前在操场上认真军训的你们,记得四年中拼搏好学的你们……时光如水,日月如梭,转眼间,又到了令人不舍的分别时刻作为你们的老师想对你们说:“毕业不是结束,毕业意味着开始,希望令老师骄傲的你们可以在新的征程上脚踏实地,走得晚高更远!”昨日,已经是历史;明天,还是个未知数;把昨日和明天连接在一起的是今日。愿你紧紧地把今日攥在手心里!除了把握每一个当下之外,还要带上一颗求知的心。毕业只是学习阶段的一个小结,而不是学习生涯的结束,当代社会需要终身学习。     生活之树长青,社会这所没有围墙的大学将更加精彩,好好去读生活这本大书吧。亲爱的孩子们,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酒店管理主任:王海静老师  

 

爱的毕业生们,在奋斗的旅途中别忘了你们还有国际商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带上老师们这份沉甸甸的嘱托奔向你们的诗和远方,愿此去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供稿:国际商学院学生会

编辑:王海川

指导老师:刘颖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以梦为马,未来可期”2018级国际财务管理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线上考研出国交流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家长交流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