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组织观看2021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五四青年说”分享会

2021年05月02日 09:30  点击:[]

为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4月29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2021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暨“五四青年说”分享会。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史教育和党史学习,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推动学校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会议号召全校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强健身心素质,践行进取精神,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大会中,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

以下是部分获奖感言:

优秀共青团员标兵袁子雯

习近平总书记曾寄语青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应点燃五四精神,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为民族进步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正值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标兵,我们更应该负重前行,以青春之名谱写责任与担当,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时刻以优秀团员标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创新,展现共青团员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书写新时代的青年故事!

优秀青年志愿者齐江涵

值此五四青年之际,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青年应肩负使命,树立理想,立志报国,勤奋学习,勇于担当,在磨砺中锻炼品格,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一代又一代青年,在历史的画卷上,留下了一笔笔墨色,留下了属于自己绚丽的青春。志愿者既是奉献者,也是受益者。在贡献中成长,在服务中进步。每一段志愿服务的经历都将铭刻在我的心中,我将一生难忘。我是一名志愿者,我骄傲,我自豪。这份荣誉,对于我来说是鞭策是激励,激励我不断参与志愿服务事业,努力向前。莫赞冬梅艳,雪辱霜欺事业艰!愿志愿精神能永远激情燃烧,绽放出人生中最美的光彩!

国会1803班团支部

我团支部坚持“三会两制一课”的基础制度,加强班级同学思想建设。坚持“班团一体化”建设,规范明确团干部岗位职责。大家相互协助配合,确保团支部工作有效、长效开展。我们谨遵习主席指示,牢记青年要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将青春致力于祖国、民族、人民、乃至人类前进的伟大事业当中。国会1803班团支部将继续努力奋斗,再接再厉,以坚韧的姿态,去对抗风雨,迎接新的挑战。

优秀共青团干部刘晨露

学校领导的讲话让我深深感受到了肩膀上背负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一路走来,在团组织中成长,让我逐渐褪去了懵懂与青涩,并有机会在更大的舞台上为更多的学生尽心服务,让我感到十分骄傲。

所以青春应该是什么样的?是被艰难打破后的成长,是被现实压不垮的肩膀,是用真诚温暖希望。“无论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青年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我也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勇敢追梦,在筑梦青春的路途放飞理想,展示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优秀共青团员贺群

青春是火红的五月,年轻的我们洋溢着五月娇艳的光芒。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表彰既是对过去学习、工作的高度肯定,又是对未来工作的一种激励,一份期许。每个站在这里的同学都发挥着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创新思想和敢拼敢干的冲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我们是党旗下的一员,我们要和其他团员一起,找准自己的社会站位,发挥专属于青年的优秀特质,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

通过观看此次表彰大会暨分享会,我院学子树立了勇担时代重任的宏伟目标,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示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维护课堂卫生,共创文明教室”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着力打造财商教育精品志愿服务项目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