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杨海山处长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19年06月04日 20:03  点击:[]

6月4日上午,资产管理处处长杨海山到国际商学院参加联系班级金融学专业183班“勤学善思,立德践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刘颖及国金183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中共山东工商学院委员会关于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实施意见》下发后,杨处长第一时间积极主动联系国际商学院,确定金融学183班为联系班级。

主题班会围绕优秀学子分享学习经验分享、畅谈大学规划与理想目标、班级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展开,探讨如何打造具有优良学风的班集体。同学们带来吉他弹唱《海阔天空》,激励青春奋斗,坚守青春理想。

主题班会上,杨处长作自我介绍,说明作为班级联系人的工作任务。杨处长对班级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班级同学蓬勃向上、锐意进取。杨处长结合自己的求学发展经历,寄语广大同学:第一,要树立正确的三观。通过涉猎哲学、数学、文学类的书籍和系统化的学习,增强对三观的认知,客观辩证地看待问题;第二,打造团结和谐的班集体。他教育引导同学们牢记“看社会,看光明的一面;看人,看好的一面”,善待同学、友好相处,营造良好的环境、拥有良好的心情、正确对待学习生活;第三,努力培养再学习能力。学习是学生的主业,要利用图书馆等资源,紧跟时代脚步更新知识体系,将理论学习与专业实践相结合,不断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杨处长表示,希望增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做学生的良师益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赵旭院长参加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国会184班见面会 下一条:刘华参加国际商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