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友工作 >> 正文

国际商学院走访创美集团

2018年12月03日 08:42  点击:[]

   在2018年12月3日,校友工作部部员及参与的学生一起走访了烟台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参与人员有校友工作部部员、报名的同学以及李雅慧师姐。

一、企业简介

   烟台创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设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旗下拥有七个分公司,在职员工300多人,平均年龄25岁,是一个有凝聚力、有创造力、有战斗力的精英化团队。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电子商务与新媒体完美融合的新平台。在这里,有一群三观正直、身怀绝技的80、90后优秀青年。

二、活动流程

   1.首先校友工作部部员和参与的同学一起参观了企业,同学们发现烟台领创电子商务公司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4岁左右,在李雅慧师姐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企业的销售团队,研发团队,采编团队,各部门分工细致,合作井井有条,不同于制度森严的传统公司,尊重平等认同是企业的主要文化,同时领创是一家以销售为主的公司,他们的工作宗旨是简单,极致,分享,快。

   2.接着同学们在会议室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内部工作部门体系和人员安排,使在校大学生对企业招聘要求有了一定认识,清楚当今社会就业状况以及未来企业发展前景,便于大学生了解今后步入社会面临就业方面的问题。师姐着重强调专注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即专注品牌,专注效果,服务客户,诚信经营的工作态度。从毕业到创业的过程艰难坎坷,但师姐说只要脚踏实地的认真工作,总会有质的飞跃。

三、师姐建议

她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或是正在打拼创业的同学们提出如下几点建议:

   1.树立小目标人做事一定要有为之奋斗的目标,这样才会有前进的方向。

   2.初入社会会有不适应感,转变过程或许艰辛,但只要敢于拼搏为之努力,一切便皆有可能。

   3.多劳多得付出总会与回报成正比。

而对于还在享受大学生活的同学,师姐提出如下建议:

   1.注重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用宿舍的正能量去影响别人。

   2.上课尽量坐前排,不放松自己,时刻认真听讲。

   3.参加社团或学生会等学生工作,培养兴趣爱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锻炼为人处世的能力。

   4.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明确自己的优势与不足,取长补短,更好进步。

   5.发展自己的兴趣,深挖自己的能力从而找到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并充分利用.

   6.把握机会,参加各种比赛活动,锻炼能力,提升自我。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校友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