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成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教学管理委员会

2018年09月14日 16:19  点击:[]

 

  为适应我校有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需要,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的英语教学质量,在国际商学院的推动下我校成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教学管理委员会。该委员会旨在及时准确地收集英语教学运作过程中的重要信息与问题,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确保国际商学院英语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进一步凸显我校的办学特色。        

               

 

  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英语教学管理委员会成员来自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EIE和国际合作交流处。该委员会于2018年9月14日在西校区逸夫楼2306召开本学期第一次英语教学协调会,与会代表就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英语教学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和交流,主要包括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的英语教材选用及授课方案、英语考试方式及阅卷分工、学生英语角等议题。经过我校中外教师代表的认真热烈讨论最后商定国际商学院2018级学生英语课程将设置周考、月考和期末考试等考核方式,其中周考由任课老师负责每两周举行一次,月考由英语教学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每月举行一次,期末考试与学校同步由英语教学委员会统一组织。周考、月考和期末考试成绩均需提交英语教学管理委员会,委员会将根据学生的综合考评成绩调整下学期的分级和分班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