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9月07日 22:30  点击:[]

9月7日,新学期号角的响起,迎来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日。在国际商学院领导的周密部署、分团委的统筹安排和各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600余名新生完成报到注册,成为国商人。

 

迎新期间,山东工商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昭、学生处处长李新瑾到迎新报道地点,视察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并与新生亲切交谈,询问报到情况,勉励新生入学后好好学习,用优良的成绩回报家长和社会。

9月7日上午,国际商学院于西校区逸夫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合作项目推介会。山东工商学院副院长王艳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Guangming Zou,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教授Steve Leawell,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国际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郭玉刚、杨黎明、谢孟军、陈彦亮,新生辅导员李震、王密参加会议,会议中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中外合作办学等,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进行了热切交流,详细回答了家长们关心的一系列问题。

 

下午,学院邀请了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相关负责人宣讲国际化办学项目,与新生家长热切交流,进行问答互动。


   新生辅导员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安全教育会,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自我防范和自护自救的能力,保证新生人身财产安全。

 

随着迎新工作完美落幕,我院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开展新生班会、开学典礼、军训等活动,希望19级新生们可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学院、为自己谱写光辉的篇章,我们的学院也将更加绚丽多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