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山东工商学院—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合作项目家长咨询会

2019年09月07日 22:21  点击:[]

为加强新生及家长对山东工商学院与莫瑞州立大学合作项目的了解,9月7日,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举行我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合作项目家长咨询会,莫瑞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Guangming Zou、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教授Steve Leawell、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谢孟军出席,8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此次咨询会中,Guangming Zou首先就莫瑞州立大学的大致情况进行了讲解,围绕学校专业、学习费用、各种活动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服务设备等问题展开介绍。他对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通过中外合作办学旨在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随后,Guangming Zou又针对出国申请的各项要求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解释,并对家长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Dr. Steve Lauwell 教授对学校作出了详细介绍,向家长们介绍了莫瑞州立大学获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历来的优秀的校友,展示了学校老师与学生和谐友好的关系,并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指出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家长鼓励孩子通过国际化交流项目加强学习,开阔国际化视野。

 

本次咨询会的顺利举行,增强了新生家长对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了解和双学位修读项目的认识,拓展了学生与家长的视野,推进了我院国际合作办学的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