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与4+0项目学生见面会

2019年10月29日 20:03  点击:[]

为加强4+0项目的新生对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了解,10月29号下午国际商学院于逸夫楼举行4+0项目学生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见面会。山东工商学院校长杨同毅,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L Jackson、副校长Don Robertson、助理副校长Guangming Zou,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王艳明,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隋丽丽,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党总支副书记冯军、副院长谢孟军、郭玉刚、杨黎明、陈彦亮及教师代表出席,150余名4+0项目新生参加。

见面会由国商合唱团带来的《茉莉花》合唱歌曲拉开序幕,充满中国韵味的歌曲带给了美国莫瑞州立大学领导别样的体验。

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校长Robert L Jackson、副校长Don Robertson对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大致情况的讲解,围绕学校专业、学习费用、各种活动以及学生在校期间的服务设备和安全等问题的大致情况进行了讲解。他对我校与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合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中外合作办学旨在推进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互动环节中,美国莫瑞州立大学领导又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为同学们送上来自莫瑞州立大学的精美礼品。

山东工商学院校长杨同毅对4+0新生未来学习生活做出了要求,希望学生拥有足够的自信与勇气,去面对困难,把握机遇,做到后来者居上,同时表达对4+0项目蓬勃发展的期盼。

本次宣讲会,增强了我院师生对美国莫瑞州立大学的了解和双学位修读项目的认识,拓展了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有利于推进我校国际合作办学的进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