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参加全校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健康运动会

2019年10月29日 19:5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营造关注心理健康,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10月27日,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开幕式暨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肖烨、党总支副书记冯军、2019级新生辅导员及600余名师生参加。

副院长刘向锋致辞。他勉励学生坚定信念,尊重生命;积极参与,珍惜生命;修炼心境,敬畏生命;志存高远,升华生命,活出一个健康幸福和阳光向上的自我。

学生代表发言,呼吁青少年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人际品格;加强自我心理调节,掌握更多心理知识;处理好人际交往问题,为更好的发展做好积累,为祖国的发展更好的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随着和平鸽自由的风向天空,第十六届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正式开幕。国际商学院围绕着“感悟生命,体验成长”的主题,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呼拉圈、过山车、海底传月、两人三足比赛,参赛同学团结协作,奋勇向前,这些比赛比的不仅仅是速度,更是团队的默契。比赛有序进行,同学们收获良多。

本次心理健康活动月,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沟通交流能力,引导着学生学会尊重、珍惜和保护生命的价值,在不断体验和感悟中丰富生命的内涵,提升生命的高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