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教授来我校讲学

2015年10月26日 15:08  点击:[]

2015年10月18日 至10月29日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商学院教授欧玛·法鲁克博士(Dr. Omar Farooque)、彼得·麦克莱纳罕博士(Dr.Peter McClenaghan)前来我校开展为期两周的讲学与交流,副院长徐世艾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为两位教授颁发了荣誉教授聘书。

新英格兰大学来访教授集中讲授了《会计学》与《人力资源》部分引进课程,开展了学术与文化交流活动。欧玛教授关于《学术英文写作》和彼得教授关于《领导力研究》的报告生动活泼、充满激情,受到了学生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在开展远程教育上位于澳大利亚领先地位。此次学术交流,加大了中外合作办学教育资源引进力度,增进了中外师生交流,拓宽了中外教师学术研究领域,为促进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徐校长与Peter教授20151029114315.jpg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