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黛安·苏勒尔博士来校进行学术访问

2016年04月10日 15:10  点击:[]

3月27日至4月2日我校名誉教授、美国哥伦比亚学院终身教授黛安·苏勒尔博士(Dr. Diane Suhler)应邀来校讲学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期间副校长徐世艾会见了客人,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徐世艾对黛安·苏勒尔博士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情况,希望在开展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沟通、合作。苏勒尔博士表示,她非常珍视这样的学术访问机会,非常高兴再一次到访学校并惊异于学校两年来的发展与变化,讲学过程中学生们的认真、好学、友善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愿意为学校国际化项目的开展付出努力。

苏勒尔博士是美国哥伦比亚学院终身教授、密苏里大学金融学和威廉·伍德大学金融与经济学客座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经济和金融,2014年被我校聘为名誉教授,此次来校讲授《国际金融》课程并做了题为《全球经济形势分析》的学术报告,深受大家欢迎。(作者:崔向红编辑:王雁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