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讲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明”书画大赛初审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26日 15:08 供稿:张心宇、侯宇豪 编辑:赵安钰 指导老师:刘方瑶 点击:[]

425日中午,国际商学院“讲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明”书画大赛初审在党员服务中心办公室3318举行。本环节由书法家朱献璋老师、党员服务中心常委及各部长担任评委,对所有作品进行紧张、细致地评选工作。

 

朱老师表示,参赛选手的作品整体主题鲜明突出,彰显正能量。这些青少年对传统艺术的热爱很感人,孜孜以求、奋进向上,作品在内容上很有时代感。除了古典诗词歌赋等创作题材,也多了许多反映当下主流思想的名言警句。

此次书画大赛共收到书画作品30幅,通过初审作品19幅。初审作品会在25号下午的书画展览会上由评委团进行最终评选。

 

附:朱献璋简介

朱献璋老师,字介寿,山东临沂人,临沂市书画协会会员,陕西省书法协会会员。其国画作品在“全国第四届重阳书画展”中获现场创评金奖。作品曾收录于《迎奥运相约2008 书画作品集》、《庆祝建国六十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六十周年书画展入选作品集》等。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第二届“微党课”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