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阅读

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16日 17:06  点击:[]

2019年11月15晚,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于逸夫楼3307、3308和3320教室如期进行,由辅导员汪灿、王密、刘方瑶及党员服务中心的相应负责人监考。  

本次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和解答题,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考前,监考人员发布了相关考试规则,严格强调考试纪律,认真核查证件,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经过党课培训的发展对象们认真审题,答题思路更加清晰,思考更为深刻,他们结合实际作答,力争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通过此次考试,不仅考察了党员发展对象们的政治理论水平,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理解和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自身政治素养,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和理论基础。

 

供稿:林玥希 任威铭

摄影:潘晓龙 张士健

编辑:彭凌宇

指导老师:刘方瑶

上一条:党的理论和知识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第九讲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