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25日 08:16  点击:[]

 

为庆祝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国际教育学院心理工作部于525日中午在逸夫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心理健康标语百人签名及暖心微笑照片展示活动。

 

 

暖心微笑照片展示活动旨在通过微笑照片的展出增强同学们对微笑的重视,掌握基本的心理调节方法。照片展出过程中,许多同学被微笑精神所感染,表示会向更多同学传递微笑精神。

 

心理健康标语百人签名活动以征集签名的形式展开。签名过程中,我院老师也参与到活动中去,表达了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建设的重视,并与参与签名的同学亲切交流为同学佩戴微笑徽章。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心理工作部成员们的前期充足准备以及我院师生们的积极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有利于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认识大学生心理健康节,丰富大学生生活,引导同学互相增进交流,并及时释放压力,调节情绪。同时加强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建设,有利于和谐校园的建设。

 

 

 

上一条:吟诵传统,致敬经典”文化分享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专场招聘会顺利召开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