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国商风采 >> 学子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演讲比赛

2021年03月11日 09:3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3月9日,国际商学院在逸夫楼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春娟、艺术团指导老师杨志良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着中国建国70周年的主题讲述新中国成立至今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和祖国繁荣昌盛的崭新面貌。他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结合着有温度的事例和党的光辉历程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青春之约,遇见最优秀的你——国际商学院国际酒店管理2017级优秀实习生专访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温暖宿舍 热情你我”手账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