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正文

国际记者团|山东工商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模特大赛专访

2019年06月04日 21:09  点击:[]

衣香鬓影,光彩照人,模特大赛参赛选手们如同吐蕊怒放的鲜花展示着青春洋溢的色彩。他们有年轻的身姿,洒脱也好,典雅也好,都是这T台之上惊鸿一瞥的身影。下面,让我们走进他们,去聆听光彩包裹着的心声。

国金1806姜红宇

问:参加模特大赛给了你什么收获?

答:模特大赛训练了接近两个月,我真的收获了很多的东西。从海选一路走到了决赛,细细回想一下,每一刻都值得被纪念。不论是每天让我们挥汗如雨的体能训练还是立到腿发麻的形体训练,都是我们成长路上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还要感谢为模特大赛默默的付出的师哥师姐们,真的谢谢你们。

国金1805任瑞阳

问:参加模特大赛带给了你什么收获?

答:我觉得,这次的比赛让我真正认识到了模特训练的辛苦与困难,但是在克服这些困难之后,我自己的气质得以提升,形体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至少不像以前一样走路驼背,然而,我认为最大的收获还是在这次比赛中认识了很多朋友,衷心希望可以友谊长存。

国金1806张福坤

问:参加模特大赛的初心是什么?

答:“模特”顾名思义需要良好的体型和素质,考虑到自己在这方面的欠缺,便想来参加这个比赛以提升自己。同时也想使自己更加大方不羞涩,也想看看自己的潜力到底有多少,想结交更多的新朋友。转眼之间也到了决赛了希望自己能够在决赛中有好的发挥,好的结果。国商加油!冲吧!

国金1803高鑫浩

问:为了这次模特大赛你都做了哪些努力?

答:每天做俯卧撑,仰卧起坐来提升自己的身体素质。每天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给自己计划了一系列营养餐的规划时刻为决赛做准备。无论时间是否紧张,我都会给自己加一些强化肌肉的训练。为了比赛,我规划了自己的作息时间,严格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

国经1801董沁晗

问:为了这次模特大赛你都做了哪些努力?

答:为了准备这次比赛,每天中午都要到大活训练,站墙根,练走姿,跑步,练体能,经历了初赛复赛最终走进了决赛,决赛因为要穿泳装,所以开始节食每天只吃两餐甚至一餐,每天中午在大活做俯卧撑平板支撑,晚上回到宿舍以后继续练体能,自活动开始瘦了大约10多斤,练出了腹肌,实现了给自己定下的目标

国会185刘学成

问:为了这次模特大赛你做了哪些准备?

答:从参加了模特大赛前前后后两个多月,经历了面试、初赛、复赛、决赛,每一次都是一次不同的体验,自己的步伐越来越来的拥有自信,因为这一切都源于每天中午的每次训练,与此同时大家都注意我的肚子了,这也间接的增加了我减肥的动力,还有不到一个月,我每天在健身房待两到三个小时,晚上又在操场上跑圈,最多的一次白天五公里多,晚上又跑了六七公里,第二天腿差点都没法好好走路,最后两个多星期掉了十多斤吧。我觉得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吧,希望大家可以越来越多的了解和走向模特这条道路!

国酒1802邢恬烨

问:通过这次比赛你通过了什么?

答:通过参加这次模特大赛我收获了很多,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获得了与一起比赛的队友和带训师姐们的友谊。在参加模特大赛之前,我也参加过一些集体活动或者比赛。但很少有活动会像模特大赛这样让我们这些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人聚到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而奋斗。还有上届模特大赛的师哥师姐们每天跟我们一起训练,吃饭,给我们矫正动作,姿态。很感谢因为这次比赛而遇见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教会了我成长。

国酒181张骞然

问:通过这次比赛你收获了什么?

答:非常荣幸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从海选到决赛这两个月的时间,我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师哥师姐们,这段回忆就够我珍藏许久。大家一起训练,一起玩耍,真的很开心。师哥师姐们都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和支持,看到他们为我们忙前忙后心中也是非常感动,这也是我坚持下来的原因之一。同时也非常感谢为我们细心指导的专业的老师,反复帮助我们修正动作,锻炼我们,让我们更有气质和气场。无论结果如何,这都是一段美好的时光,丰富了我的大学生活,我会好好努力加油的,感谢相遇。

国酒181韩雨欣

问:这次比赛让你们收获了什么?

:首先真的让我收获了一堆聊的来玩得开的朋友,不管是同级的还是师哥师姐,真的都能打成一片,这种友谊真的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

第二,我收获了自己气质的提升各个方面的提升,觉得参加完模特大赛自己的各方面得到了升华,自己变得更加自信更愿意展示自己了。

第三,收获了在聚光灯照耀着的舞台,能够展示自己,绽放自己的那种感觉,这种表现自我的感觉真的很棒

第四,让我收获到了约束自己的一种自律性,能让我控制自己的饮食,坚持锻炼身体,养成了自律的习惯

真心感谢师哥师姐的一路栽培和陪伴,我会时刻记着大家在一起的那种快乐一直走下去。

他们以一种卓尔不群的风姿,像暗夜里的天空徒然升起的瑰丽无比的烟花,闪耀着我们的眼睛。他们在万千瞩目的舞台上,在五光十色的聚光灯下,淡定自若的展现着自己的青春魅力与蓬勃朝气。今天,他们就是国商的骄傲。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情系国商,笃行致远”优秀毕业生升学专场交流会 下一条:“旧书相传,温暖如初”山东工商学院爱心书籍传递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