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动态 >> 正文

国际商学院开展清明节西炮台国防公园走访活动

2019年04月06日 21:20  点击:[]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继承弘扬传统,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5日,国际商学院组织开展清明节通伸岗西炮台国防公园走访活动。
   活动中,国际商学院学生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访了西炮台国防公园,了解了西炮台的修筑背景、建筑结构、历史故事、历史文化价值、发展现状及保护措施等。同时,学生耐心地聆听讲解员讲述西炮台的革命英雄事迹,使同学们们联想到昔日硝烟弥漫的战场上爱国将士尽忠报国浴血奋战的景象,深刻地感受历史遗迹的震撼和革命英雄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历史知识,使学生对历史遗址和革命先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加强了国防教育与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感恩奋进、砥砺前行。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开展“缅怀先烈,寄情清明”主题班会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举办“缅怀革命先烈”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