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会计学185班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获得先进班集体

2018年11月24日 17:56  点击:[]

   1121日,国会185班举办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并荣获先进班集体称号。

   活动开始班长详细介绍了会计专业相关知识以及行业前景,令大家对会计专业有了切实的了解。并有团支书带领大家宣誓,倡议同学们认真学习。

   为了活跃气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团支书和副班长带领大家展开分组开展猜词游戏,连续猜对两次的小组可以得到小奖品,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活跃,问题包括天文地理文学常识等相关知识,虽然难度不大,但却让同学们明白了知识的重要性。

   优秀的学长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学习规划,学长不仅将自己的学习规划的井井有条,还把班级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他的亲身经历,大家更切实的感受到了学习态度与时间规划的重要性。

   班长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展示了国会185班同学们在上课以及晚自习期间的学习情况,让大家了解自己平时的学习状态,以便制定更切实的学习计划。依据最近一次月考的成绩,推选出优秀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语言诚恳实用性强,有助于同学们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学生的本职工作就是学习,进入大学,很多同学认为进入大学就是放松的时候,对自身的学习放松很多,不少同学在思想意识方面对学习的认识有了偏差本次班会以学风建设为主题,通过一种活泼新颖的活动展现出来,引导同学们以学习任务为重,以饱满的精神和严谨的学习态度迎接学习路上的困难和挑战。

上一条:国际商学院金融学185班在“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获得先进班集体 下一条:国际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83班“新时代大学生如何学习”主题班会获得先进班集体

关闭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4023 招生电话:6903560
鲁ICP备05025313号-1       鲁公网安备 37061302000231号